2010年8月30日

[寫真]柚子滿週歲!!

HappyBirthday
柚子在家人們的陪伴下,一同吹熄人生第一根生日蛋糕蠟燭。今天起,柚子也開始用"歲"作計算單位,不再是"月"了。

好快!雖然不是一轉眼的剎那,但是,轉眼我家柚子也滿週歲了~
回顧過去的一年,柚子可沒有讓我們這新手爸媽輕鬆,厭奶..感冒..長牙...這些過程都讓我們這新手爸媽既心驚膽跳又手忙腳亂的,雖然曾經憂心忡忡,不過看到柚子一天天長大,其實心裡還是甜甜蜜蜜的,幸福感滿點。


_DSC2071
這是今天幫柚子這充滿紀念意義的生日所挑選的生日蛋糕,特地選他喜歡的黃色。


_DSC2050
滿週歲,當然重頭戲就是”抓周“。不免俗的還是幫柚子準備了一些東西讓他抓。


_DSC2054
當然,柚子也是很調皮地一樣抓過一樣,讓大人們都笑到不可開交。抓周,柚子抓了些什麼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相當開心。


_DSC2029
抓玩周,柚子開始玩大家送的生日禮物,不要小看柚子喔,雖然只有一歲,還收到不少生日禮物呢!這是姑姑送的,懶懶熊七週年的專輯。


_DSC2018
專輯附贈了一個袋子,上面有一隻懶懶熊吊飾,看來柚子很喜歡這吊飾,笑得樂開懷。

_DSC2008
看吧!柚子馬上和懶懶熊交朋友了~


DSC_4230
這就是我家的柚子。拔拔希望你在未來的歲月裡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生日快樂,我們的寶貝,柚子。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