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寫真]Dior 2009年耶誕限量 Cristal Boreal 極光晶燦唇鍊

說到異業結合,我想Dior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算是近年一個不錯的例子。

自從家妹開始拿Dior化妝品請我幫她拍照開始,就可以看到Dior在"寶石系列"(我都是這樣稱呼)上的著墨,大量運用了仿寶石的材質來點綴化妝品,質感加分!而水晶製造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還為結合化妝品獨立了一個全新品牌-Crystallizedtm,施華洛世奇元素。這個動作宣告了未來異業結合或許是一種新的共生,贏利的模式。

OK,廢話不多說。這回家妹要我幫忙拍的化妝品是今年Dior耶誕限量的唇彩:Cristal Boreal 極光晶燦唇鍊。看到中文名字的時候,我笑了,不知道兩岸三地是哪邊的創意人員想出這共極具震撼力與殺傷力中文名稱?真是辛苦他們。

因為本次返台時間有限,雖然家妹在我返台第一天就把東西拿給我,但是,我還是拖到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前才急急忙忙拍完,真是汗顏。


1.外盒就省略了,因為時間有限。退去外盒之後出現這樣一個像是珠寶盒的包裝。
_DSC0397


2.喔!喔!果真光彩奪目!超閃的。
_DSC0423


3.雖然她看起來像是一條鑲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鏈子,但其實她真正的祕密是一個唇彩。把上蓋旋開後,就可以看到唇彩盒,只有單一色澤,不過可以想見在珠光加持下的雙唇應該跟正面的水晶一樣光彩奪目。
_DSC0463


4.幾經思量,我選擇了這張擺拍作為Ending。(糟,色溫沒有調好)整體來說,這次耶誕限量唇彩搭配不鏽鋼外殻讓原本塑膠味充斥的彩妝世界添了一份金屬味。金屬質感與水晶所折射出來誘人的光芒讓這彩妝添加了幾許精品的奢華。
_DSC04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