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2010/11/17

IMG_0382

這是忙碌的一天,因為是移動回深圳的日子。和之前在上海工作的感覺不同,因為飛上海需要轉機,所以耗時八個小時我能想像,但是為什麼深圳這麼近也要花上六個小時呢?

因為要趕在香港機場上班時段抵港,特意挑選下午兩點的班機,但也因為這樣,今天和力子麻麻早餐約會後救急急忙忙地趕往全聯採購,連出門搭機也是匆匆忙忙地。

今天在小港機場候機室發現了一件有趣的東西:猴子雕塑,有幾種造型,但因為時間關係,沒有一一拍照。這隻好像要出國,提著行李箱還看著書,挺逗趣的。

柚子越來越懂事&可愛。我臨出門搭機前,他抱著我,頭賴著我的肩膀撒嬌,心中又是憐愛又是幸福。這幾次返回工作地,漸漸地發現每次的離別開始變得不捨與惆悵。我相信,柚子也是知道拔拔要離開,所以才會給我那樣的抱抱。

啊…我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休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