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雙立人 啤酒節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阿隆索在富士賽道取得今年第二個冠軍,頗有王者歸來的態勢。為了F1與啤酒節,一天都沒出門,還以泡麵果腹。

第一次參加上海當地舉辦的活動,感覺很新鮮;地點在浦東的假日酒店。這一個舉辦了十年的活動,因為今年我加入了雙立人愛用者之列,所以被邀參加。晚上六點半準時到酒店右側的草皮;一個可以容納千人的大帳篷裡,這時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我和外子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隔壁是一對頗有氣質的上海美女。所有的節目在德國樂隊主唱帶唱「中國國歌」之後開始了。

有歌手演唱、樂手獨奏、用鼻孔吹雙小號、還有一個奇怪的長管子樂器(以塑膠水管末端裝上漏斗作為樂器)……;主唱還表演用火敲打木琴的特技呢!表演中還穿插著小遊戲;小舞蹈的帶動,帽子舞、拍手舞…等。

其中最可怕的是;每隔一課鐘就會想起敬酒的聲響,催促著該喝啤酒了,而且要求一飲而盡。

活動很有趣,如果有多一點的朋友一同參加的話,大家一定會盡興而歸。雖然在活動前我就知道,吃免費自助餐的盛況,但我還是很難適應上海人的「免費熱情」。

大約八點半我和外子就離席了,今天是一個nice day!


1.啤酒節主辦方的印章,待會暫時離開會場就靠這枚印章進出門了。
SDIM0657

2.高懸于會場的獅子旗,超喀挖依的。
SDIM0659

3.會場中表演的舞台
SDIM0664

4.除了buffet之外,桌上附的麵包,德國紐結餅挺可口的。
SDIM0662

5.這是"巴伐利亞"的近身攻擊武器嗎?當然不是,細細水管末端接著一個漏斗,這樣也能吹響並有音律。不過...一邊吹奏一邊甩,口水不會噴出來嗎?
SDIM0666

6.換帽子遊戲
SDIM0672

7.歡快的音樂下,小朋友也跳起舞來。請注意左邊的樂手,他最厲害的不僅是一次吹奏兩支小喇叭,而且還是用鼻孔吹奏的。喉賽雷!
SDIM06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