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分享]Kaloo小熊手偶

隨著柚子的越來越大,他已經漸漸可以和力子麻麻與我互動,像是說故事、玩布偶&玩具這些活動。

偶然之間我發現柚子對於手偶很感興趣,雖然他可能知道手偶是拔拔或麻麻在操縱,但是對於手偶會活動,他仍然感到十分新鮮。也因此,手偶經常會受到柚子鯨魚大嘴的攻擊,經常要去洗澡。而現行僅有一隻手偶兔子,看來是該再添購了!

先前的手偶兔子是Kaloo的,除了可以當作手偶玩耍,還可以讓寶寶咬、磨牙,算是多功能的取向。所以,再添購的考慮就以Kaloo作為首選(但....Kaloo真的是不便宜啊~)。


趁著去漢神巨蛋吃午餐逛了一下Kaloo的專櫃,想不到先前超想要但一直缺貨的小熊系列手偶推出新款的產品!嘖... 這...幾經天人交戰後,還是掏出卡片刷下去。


P1000256
今天的開箱不一樣,沒錯,柚子也一同參加開箱文的拍攝,不過柚子太猴急了,我幾乎沒有一張照片可以好好的拍。


P1000258
Kaloo的標準包裝,圓筒狀的包裝盒,不過我才剛從袋子取出,柚子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玩玩他的新玩具。


P1000265
無奈之下,只好請出力子麻麻暫時"固定"柚子。這是小熊手偶的包裝盒,盒子上這可愛的熊,柚子一直想要啃牠。


P1000269
鏘鏘~ 手偶小熊登場。我們選了這款有紅色大象的手偶,因為大象與柚子的Kaloo睡袋上的圖案是一樣的,柚子可是愛不釋手呢!


P1000273
小熊手偶全帽,會選這款的另外一個特點是因為牠的手腳較為扁長,柚子最近長牙西歡啃東西,這個形狀的手腳比較合適,而另一種設計的是內部鋪棉,不容易乾,怕細菌會滋生,所以作罷。


P1000278
新舊手偶排排站,看來柚子還蠻喜歡新款的手偶。只等手偶洗乾淨後,就可以和柚子玩手偶遊戲、說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