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分享]L'occitane 護手霜 Set

在柚子沒有報到之前,每當秋天的風颳呀颳,力子的手就乾燥,一碰水就裂。在上海那三年都是如此,所以每到冬季,力子的手可謂是傷痕累累。在柚子報到之後,這個情況就更嚴重了。因為每天都要替柚子洗這個、洗那個的,力子的手不斷地碰水,手也越變越乾燥、租糙。力子也努力的保養,之前常用的芙沛森橄欖護手霜因為芙沛森退出台灣市場後,實在很難尋覓。而後來接替的L'OCCITANE護手霜,力子總覺得不夠滋潤。這回我休假,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帶著力子走訪、尋覓傳說中的護手聖品(笑):crabtree-evelyn的園丁系列護手霜。但是與專櫃小姐聊過之後才發現,力子的手不是用的護手霜不夠滋潤,而是"擦得次數太少",頻繁碰水後應該要增加護手霜的擦拭次數。原來之前我們的觀念都不是那麼正確,與力子討論過後,我們決定還是繼續使用L'OCCITANE的護手霜。返程機上我便替力子補充了新的護手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L'OCCITANE護手霜Set。


P1000535
這是今天要分享的L'occitane護手霜Set。我們使用這組Set已經使用一陣子,其實我感覺還不錯。為什麼會想要再入手?其實主要是因為他是小包裝(30ml)的緣故。一來好攜帶,力子與我都會使用,我們可以各自帶各自的護手霜。二來,小包裝可以不斷更替,一次買一大管雖然可以用很久,不過相同香味的護手霜用久了或許會膩吧。



P1000548
這組Set共有六隻護手霜,分別都是30ml,香味左至右依次是乳木果、櫻花、蜂蜜檸檬。包裝紙盒上分別都有浮雕壓花,相當精緻的包裝。



P1000541
蜂蜜檸檬那盒表面都是六角形的浮雕壓花處理,相當有趣。櫻花則是在花瓣的地方做了浮雕處理,這部份與櫻花淡香水是相同處理方式。乳木果則是仿木質紋路的壓花處理。



P1000569
這三種香味中,最值得推薦的應該是乳木果那款(右),乳木果油成份來到20%,對於手部呵護與滋潤釋最有效果的,但香味普普。而另外兩款護手霜雖然都是乳木果油基底,淡沒有說明比例。櫻花款(左)的香味延續櫻花系列的優雅,只能說讚啦!檸檬蜂蜜款(中)蘊涵了普羅旺斯純蜂蜜與檸檬精油,質地與櫻花接近,但是,香味明顯甜很多,而且聞久了會覺得膩。



P1000543
以香味來說,櫻花款的香味我個人認為是最佳的,而且護手霜質地比起乳木果那隻細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乳木果含量較少(較稀),吸收速度很快、不油膩。相當適合時不時的塗抹使用,加上她的香味不會太強烈,淡淡地、相當優雅,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L'occitane這款護手霜Set,其實已足以應付日常使用,加上小巧體積便於攜帶,讓我和力子都愛不釋手。雖然大管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不過我們還是喜歡這組Set。重點是,這set包裝也相當適合拿來餽贈朋友,呵呵,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喜歡的夥伴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