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分享]L'Occitane櫻花淡香水

L'Occitane
L'Occitane(歐舒丹),相信大家對這個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品牌並不陌生吧?!

歐舒丹創辦於 1976 年,至今已經超過三十年。初期主要產品是以採自當地大自然精華的精油為主,後續陸續推展到沐浴香皂與洗髮精等個人用品。因為其商品的品質相當優異,受到人們廣泛喜愛,而逐步形成國際品牌。在全世界,有不少的飯店都與歐舒丹擁有合作關係,提供世界旅人在他們最需要放鬆的時候給予最呵護的保養。

而春天是櫻花的季節。

櫻桃樹是構成普羅旺斯自然景觀中的一部份,滿山的櫻桃數遍佈在愛普(Apt)的呂貝宏(Luberon)地區。在普羅旺斯,種植櫻桃樹是為了生產櫻桃以製作傳統美味的蜜餞果子。歐舒丹也推出以普羅旺斯道地的櫻花為主題的一系列商品。有如詩般美麗的初綻櫻花,嶄新呈現充滿女性魅力的香氛。

巧合之下,在飛機的免稅商品中看見歐舒丹的櫻花淡香水,這款傳說中的香水。說是傳說好像太離譜了,但,至少相當受歡迎。一般歐舒丹店面還不容易找她的蹤跡。

她的香調:輕柔花香調
前味:櫻桃、小蒼蘭、黑加侖
中味:櫻花、鈴蘭
後味:花梨木、琥珀、麝香

目前我聞過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味道。
是種讓難以形容的香氛
女人香、微甜香
清清淡淡的,幾乎不著痕跡的櫻花香氛。
除了給老婆的香水之外,當做迎賓噴霧也相當合適。



廢話太多了,看照片吧!

1.變形的盒子,不知道港龍航空是怎麼收放這些免稅品的呢?
DSCF0323_1



2.L'Occitane櫻花淡香水本體(100ml,大瓶的噴比較久)
DSCF0233_2




3.正面櫻花浮雕特寫。俯視為菱形(平行四邊形)的瓶身,相當漂亮。
DSCF0274_1




4.背面L'Occitane的浮雕特寫。瓶身是採鑄模方式成形,如果可以再通透一些,相信一定會更有誘惑力。
DSCF0300_1




5.最後再來一張特寫。
DSCF0286_1


為了要拍出淡淡粉紅色的感覺,著實讓拍攝過程傷透腦筋。整個拍攝使用了兩隻SB-800打光,如果SB-600也再身邊的話,背景光就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BTW,這次拍攝才知道原來櫻花的英文是那樣拼的~老是覺得櫻花的英文是SAKURA。(照片中有櫻花的英文單字)

最後,謝謝各位賞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