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分享]HomeStar Pro

不知道各位伙伴們有沒有一種內心的夢想,當然不一定要是作大事業的那一種夢想,可能只是一種小小的心願,被滿足之後可能會很幸福的那種。希望這樣形容,各位能夠理解我的意思。因為接下來要分享的這樣玩具,就是敝人心裡的一個小小夢想。

=======[這是分隔線]===========
前幾天整理房間時發現,原來HomeStar pro的箱子還沒帶回台灣,難怪回台灣總遍尋不著。我的HomeStar pro已經買了一年多一點點,上個月才剛繳完分期的最後一期。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位: HomeStar pro - 星星投影儀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本體背面按鍵[左至右]定時器.星空旋轉方向.流星開關.主電源.上方黑色手柄是抽換投影用的圖盤的'抽屜'


本體正面的投影鏡頭與流星投影鏡頭(較小者)


抽換投影用圖盤的樣子


這是隨箱附贈的圖盤,Pro版本加贈一張月球表面的圖盤


基本上,他就是一件很簡單的玩具。

嗯,忘了貼效果圖...補上
這是我房間的天花板,剛好可以用來投影。


熄燈後,這是標準的星空,可以看到銀河。


這是有標示星座的星空版本,我個人不喜歡這個,覺得美感不足。


這是PRO版附贈的月球,一個人想事情的時候喜歡用這個。直徑有近2米喔...


雖然,這星空會偏轉、會旋轉,也有流星。但我知道這星空仍是假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

小的時候在澎湖,晚飯後總能在庭院裡欣賞滿天的星斗,也喜歡看著星空發呆,想事情。長大後,這樣的機會相對的很少很少了。我一直期待著能有一天重新投入星空的懷抱,更希望能和老婆一起在星空下觀星,聊天,分享那種感覺。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透過HomeStar pro,也算是達成了。與各位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