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分享]Lowepro Fastpack 100

DSLR再小,其實都還是有一定的重量,短時間背負可能不會形成負擔。
但對女性同胞來說,將DSLR放在平時常用的手提包裡,是很佔空間的。但,有時卻又很不想背那種"只能放DSLR的專業背包"。

前些日子,老婆一直嚷著她的D40用單肩背包背著有點重,很不舒服(很想告訴她:來換背我的S5pro,很快就會知道D40可愛哪裡了)。
她原本想換Lowepro Micro Trekker 100

這個真的很小,內容真的只能背DLSR,一般雜物可能不那麼合適。

今天去買CPL時順便去挑了一下包,就帶回了這個....

Lowepro Fastpack 100

底部來一張,右肩有SlipLock配件環,左肩有一個放MP3的小袋子。沒有防罩。


最外層有一個小袋子


上層的為空間,可以放手機等一些私人物品,空間還算不錯。
這點老婆相當滿意,比Micro Trekker 100好多了!


下層是放DSLR,最外面有一層覆蓋,需要解開下方2個扣子才能完全開啟。
在下層外面仍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一些雜物,相當方便。


下層完全開啟狀態,開啟方式與彈弓手相同,附有2個小袋子可以記憶卡。
內部有2塊泡棉構成隔間,這樣的體積攜帶D40加2支kit鏡(18-55 & 55-200)是相當足夠的。


袋子另一側是一個彈性網,可以放下一瓶礦泉水或雨陽傘,相當實用。


2008年新袋子採用的LOGO,比較年輕化。


最後,和我的御用北極熊排排站。嗯,果真是很小巧的背袋。


實際背負的樣子,它的背負系統很一般,沒有腰帶。
表現水準應該與一般Lowepro後背包相同,不過老婆實際背一天下來的評價是讚不絕口。


這個包夠小巧,外觀是狹長型,很難想像我背著的模樣,可能會很像背著"鯊魚鰭"感覺。
PS.北極熊背包跟我的背部寬部相近,這樣應該很好想像了吧?


Lowepro官網
http://products.lowepro.com/product/Fastpack-100,2084,14.htm
共有3中顏色可以選
給興趣的伙伴參考。

對了,入手價400RMB,約1700NT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