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分享]低調奢華 awfullychocolate

話說,今天閒來無事跟女王到了淮海中路散步,發現了一家蛋糕店。女王一眼就認出了是awfullychocolate,不過,我倒還沒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啥是awfullychocolate。

awfullychocolate的門面很簡潔,落地玻璃窗加上白色外觀,著實不容易讓人聯想:這是一家蛋糕店。店裡只賣三種六吋巧克力蛋糕:原味、香蕉、藍姆酒櫻桃,與黑巧克力冰淇淋。很屌得一家店,竟然只賣這幾樣東西。

這是歌手黃湘怡引進新加坡的awfullychocolate品牌巧克力店。整家店面也看不到蛋糕的影子,原來是怕蛋糕與空氣接觸會變乾、變硬,所以將蛋糕另外以冷藏屋保存。原先打算買藍姆酒的蛋糕,想不到竟然已經銷售一空。只好改買香蕉口味。


1.極簡的包裝,還有鍛帶包裝,相當有個性。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2.來張特寫(啊...不應該偷懶的...用JPG拍果然出現壓縮色塊。)



3.鏘鏘!!6吋蛋糕出現!!好像三葉蟲化石說...



4.巧克力蛋糕本尊現身!



5.切口特寫:最上層是巧克力醬,中間一次夾著巧克力的海綿蛋糕與香蕉餡。(切口不夠漂亮,應該在刀子上抹些油)



口味上則相當不錯。入口後巧克力醬香滑、綿密將徹底征服你的味蕾。加上海棉蛋糕與香蕉餡調和,整體並不會太甜、不會太膩。難怪還挺受歡迎的。

除上海有兩家店面外,北京、新加坡、台北也都有分店。喜歡吃純一點巧克力的伙伴可以嘗試看看。
官網連結

不過,這六吋蛋糕也真夠貴的。
香蕉味要NTD650元、藍姆酒則要69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