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寫真]Happy Birthday to Daddy!!

_DSC3077

2月16日是老爹的生日,今年格外有特殊意義,因為今年是老爹的六十大壽。這天當然值得慶祝,我們全家小孩還有老爹寶貝孫-柚子&力子一同前往高雄的瓦城替老爹慶生。這是趁著上菜前我們合影的全家福。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這種對於流逝的感歎可能無法用文字表達的確切,因為還帶著一點點奧妙。當我看著柚子,我才恍然大悟地體悟了這一切。希望老爹的身體持續硬朗下去,心情愉悅,每天開開心心地,別忘了,柚子長大些,還要您帶著他去散步呢!

負擔一個家和養育兒女的辛勞,這份體會是我當了父親之後才深深感受到的。所以我要跟我敬愛的父親說一聲:謝謝您養育、拉拔我們兄弟妹三人長大,您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