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分享]Nikon Direct T-Shirt

_DSC4015

說真的,閒來無事還是不要在網路上亂逛。
今天UNIQLO推出的企業合作T-Shirt中,發現Canon的T-shirt,有兩款,其中一款是胸口前印刷了一部相機的樣式。這個設計很常見,但因為是Canon DSLR款式,倍感熟悉。可惜,UNIQLO並沒有同步推出Nikon款式,因為我是Nikon粉,還是穿Nikon的款式較佳。

只是,為什麼沒有Nikon款的呢?我也不知道,但是市面上Nikon總應該會和其他廠商合作推出類似的衣服吧?就這樣在一次無聊的午後,我逛到Japan Nikon Direct的網頁,就這樣發現了心目中的Nikon款棉T。

我看上的這款還是Nikon Direct限量的棉T,有黑色和黃色兩款。這還用說,立刻找出信用卡,準備註冊後就給她刷下去。無奈,事與愿違,事情並非所想的單純,因為Nikon Direct網路販售商品僅提供日本國內的配送。換句話說,就算你給錢,他也不想幫你送到台灣來....可是,我還挺想要這綿T的。

想不到在如此全球化的當下,竟然還有如此封閉的網路購物網站?太震撼了。話雖如此,再怎麼震撼也換不來海外配送服務。原先打算寫信去詢問或是找網路代購,但是都因為種種原因只好做罷。就在跟力子說完之後,打算放棄的同時,意想不到的是家妹的同學有管道。透過她同學在日本的表妹(好像是?)代購後再轉寄到台灣,於是我的Nikon Direct 棉T就這樣入手。


_DSC4018
這Nikon Direct T-shirt與一般的棉T看似大同小異,沒啥特殊的地方。但實際上的觸感是好過UNIQLO企業合作棉T,厚度上較飽滿。除胸前的相機之外,左袖口還有Nikon的企業標誌與slogan,算是頗為用心的。


_DSC4019
好奇心驅使之下,翻尋這件棉T的製造地,還真是MIJ的!這樣才對得起2800日元的地定價。


這回的海外採購,兩件棉T就耗掉了3K多一點的台幣,值不值?看個人啦~
當初看到這個價格還真的是猶豫了一下,但不知哪來的鬼迷心竅,讓我牙根一咬就衝了。

看來沒事還真的不要在網路上亂逛。

ND T shi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