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寫真]1, 2, 3, 4!! 柚子吃手全紀錄

轉眼柚子已經七個月了,這個時候的小寶寶正是口腔期,所以,柚子原本吃手壞習慣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和幾個有寶寶的同事聊天後發現,其實所有的寶寶都會有吃手的現象,長大後便會慢慢戒除。但是,我和力子就是不打算縱容柚子養成吃手的習慣,除不雅觀外,更重要的是衛生習慣。

因此,每次柚子想要吃手的時候,小手剛溜到嘴邊馬上就會被力子或是家人所攔截。當然,柚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已經學會吃手前要先卻認力子麻麻或是外婆有沒有在注意他,往往這樣都會偷渡成功。“很可惡的小孩!” 力子麻麻總是這樣跟我告狀,但是,我覺得柚子很可愛、天真,應該不會像力子麻麻說得那樣邪惡。

這回休假偶然間,總算讓我見識到柚子的恐怖與誇張。


時間是某天晚上,我正整理攝影器材,力子麻麻抱著柚子在看電視。柚子看到嘴巴都不自主的張開,看得很入神哩!
_DSC1142

正想著,柚子怎麼這麼可愛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柚子抬頭發現力子麻麻正在專心看電視,他的小手已經塞到嘴裡了。
當我拿起相機時,柚子已經開始吃他的小手。


吃手的柚子~ 相機的聲音引來柚子的注意,喂!臭柚子,拔拔我有在監視你喔!快把你的小手拿出來~
_DSC1140


柚子完全無視拔拔的嚇阻,三隻手指也塞進嘴巴裡。
_DSC1139


達到高峰!!柚子四隻手指頭完全塞進他那鯨魚般的大嘴,同時還露出滿意的微笑~ Orz OH! My God!我見識到這小孩厲害的地方了~
_DSC11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