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分享]Starbucks識別證夾

先前在上海的時候,上海星巴克一如台灣星巴克也有贈品活動,但是不像台灣是用隨行卡的點數兌換,而改以集點卡集點方式來兌換。有幾回為了換力子喜歡的贈品,我倆喝到差點咖啡中毒。

就在不久前我休假返台的時候,又到星巴克去報到,去看看一直缺貨的贈品:行李吊牌。吊牌還是未到貨,失望之餘順道瞄到今天的主角:Starbucks皮製識別證夾。

現職的公司一切都講究costdown,能省則省,連辦公室都像是工地的貨櫃屋改建,很難相信這是高科技廠。連識別證也是走"極簡風",陽春到不行的透明膠膜加上一條藍色的吊帶。透明的膠膜用上一陣子後就會硬化、龜裂,起先用釘書機釘起來,等到不行時再以膠帶封起來。總之,那個識別證有一點糟糕,甚至說它會影響上班情緒也不為過。當然看到Starbucks有識別證夾,怎麼能放過呢?

"會影響上班情緒?真的假的?"
"嗯..." 我認真的點著頭,於是我和力子以隨行卡的積分把她換回家。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吧!
贈品以牛皮紙盒裝著,相當樸實的包裝,上面壓印著Starbucks浮雕字樣。是說紙盒的磅數不太夠,有一點軟,所以稍稍擠壓就會有凹凸面出現,影響了整體的質感。不過沒關係,東西是要用的,所以紙盒馬上就到回收袋去報到了!
1-P1000076


鏘鏘!!褪去神秘面紗,識別證夾現身。裡面倒是包裝的不錯,識別證夾與紙盒之間以一層不織布進行包裹、隔離,
1-P1000077


識別證夾的背面,可以發現有許多夾層可以挾帶卡片或名片,識別證夾同時支援直式和橫式的識別證,分別預留了金屬扣環。我用得是直式的識別證,旁邊凸出來的金屬扣,看起來有一點點怪怪的。
1-P1000079


驗明正身,識別證夾背面的Starbucks字樣壓印特寫,我還幻想著,如果是人魚標誌的壓印該有多好呢?同時可以看到縫線其實車的不是很整齊,不過以兌換贈品來說也還行,但是多加一點品管應該會讓顧客多一層驚喜!!
1-P1000080


識別證的正面沒什麼特別的,很一般。識別證夾可容下的大小就如同一般識別證一樣,是信用卡大小。是說,有人公司的識別證比信用卡還大張的嗎?Orz 就算我沒說....
1-P1000081


這個Starbucks識別證夾還算不錯,至少佩戴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同事發現(驕傲貌),普遍評價也還不錯。除了第一週佩戴發現識別證有一點臭臭的之外,其實還蠻不錯的。要說缺點嘛…我想皮革的部份選用不夠細緻,如果能夠順道壓一些花紋,那就更讚了!(希望Starbucks的贈品企劃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哈!)整體上來說,如果你的隨行卡點數有10點的話,我還是會推薦你兌換這個識別證夾(不要跟我搶行李吊牌)。

PS.隨行卡四點加上NTD300也可以換到這個識別證夾喔!!

1 則留言:

Hsuzero 提到...

3Q~ 其實這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