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分享]Dior旅行彩妝組

我家柚子越大越皮而且超喜歡黏力子麻麻。
_DSC0777
沒錯就是在說你,臭柚子。


柚子喜歡黏著力子,不論玩耍或是撒嬌,這是他最愛玩的抬腳遊戲。抬起他那肥短的腿然後用手去捉住腳指頭,實在想不出這有啥好玩的?不過柚子總是玩得不亦樂乎。柚子還有一些壞習慣,在他撒嬌的時候,總是喜歡拿他的小臉在力子身上磨蹭,玩親親遊戲的時候,也會在麻麻臉上啃來啃去。
_DSC0793

_DSC0834
因此,力子總不敢使用香水和化妝品,深怕柚子一不小心吃了進去,因為這些香水/化妝品都可能是潛在的過敏源。但是,也因此延伸了一個問題:總有需要化妝的場合,化妝品該怎麼買?


因為柚子的報到,力子麻麻已經好久沒有買彩妝,先前的彩妝也陸續消耗殆盡。雖偶爾還是會用到彩妝,但是機會較少,所以力子一直覺得買新品/正品的內容量太多,怕用不完就先變質了,一直遲遲沒有補充新的彩妝。幾經討論過後,我們發現各大彩妝品牌其實都有推出便攜的彩妝盒,其主要目的在於輕便、讓使用者可以帶著少量的彩妝出行,這就是我和力子想要的。雖然,便攜的彩妝盒種類選擇較少,而且也不知道是否符合我們的需要,但是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我們還是決定try看看。

這趟回台灣的飛機上剛好看到Dior有推出新款的旅行彩妝組,對Dior品牌也覺得還OK(可能後我妹影響太深,她是Dior愛用者),於是就掏出卡片給他刷下去。

Dior一貫寶藍色的外觀紙盒,藍色很舒服也很閃,品牌識別度夠高。
DSCF9767

褪去外包裝,呈現眼前的就是彩妝盒本體,沒有像粉餅類的商品額外附上黑色絨布袋。整體外觀延續Dior一系列彩妝的設計,表面是燙金的Dior字樣,而上蓋是呈半透明的寶藍色塑料構成。
DSCF9743

換個角度,就可以看見半透明上蓋底下還有燙金的大大"CD"字樣。隨著光影變化若隱若現,華麗但不張揚,這種設計我非常的喜歡。
DSCF9755

展開彩妝盒後,上蓋背面是一面鏡子,彩妝盒本體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是主要的彩妝,下層採取抽屜式,只要稍向內按壓就會自動彈出。下層有腮紅刷、眼影刷、唇膏刷與一支眼線筆。(基本上這些是力子告訴我的)
DSCF9764

上層的眼影特寫,共三種色系,每種眼影有深淺之分,可以讓使用者自由搭配。中央一大塊的腮紅,而其上方還有一支睫毛膏。
DSCF9759

另一邊是唇膏,共有三色。唇膏表面印著Dior的字樣,說真的,頗有質感。
DSCF9765


其實我是相當佩服彩妝的工業設計,如何將這些彩妝集合起來同時又不失美感、時尚感,可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基本上可以稱之為藝術品。不過呢,其實左看、右看,發現這個彩妝盒還真的有一點眼熟…啊!就像是國小曾經流行過"自動鉛筆盒",像不像?有鏡子、抽屜等等元素,難怪這麼眼熟....(囧rz)



同場加映一張:沈思的柚子。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好奇,柚子的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瞧他都吃到失神了...好想偷吃一口。
_DSC08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