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寫真]盛夏墾丁行

因為工作簽證的限制,我提前在六月完成俗稱的“坐月子”。
這一個月的假期,雖然得填自己的假才有薪水,但難得有這樣一段連續的假期可以陪伴家人,這可是夢寐以求的。

當然,按照我家不成文規定,休假,就是要去南台灣走走。

說到這次旅行,我終於開始瞭解,為什麼有寶寶的家庭都會買休旅車?原因是這樣...
_DSC1438
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家寶貝的東西就已經把旅店的衣櫥放滿。喔對,還有一臺奶瓶消毒鍋沒有入鏡。不要小看這些東西,可是把我們的小V塞得滿滿的。看來休旅車真的有其必要性,當然,貨卡應該會更實用些。


_DSC1439
這是柚子六個月後第一次出這樣遠門,來到旅店後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玩。最近柚子戀上走路,超喜歡讓麻麻牽著手走,這張還叼著奶嘴繩,超可愛的~


_DSC1453
只在房間走不過癮,還走到大廳去。活動力旺盛的柚子。


_DSC1470
玩耍夠了自然就開心了~(伺候柚子真的好累啊~)


_DSC1628
我們停留兩晚,第二天是難得的晴天,一早就在金剛鸚鵡的吵雜聲中醒來。不過有一點意外的是,柚子並不喜歡這色彩鮮艷的金剛鸚鵡?我猜,可能是鸚鵡太高,所以柚子並沒有發現吧~


_DSC1552
畜產試驗所回望旅店的景,藍天白雲,還有舒服的風。


_DSC1562
畜產試驗所裡的烏頭翁,不太怕生,也不怕鏡頭。烏頭翁在恆春一帶算是相當常見的鳥種。


_DSC1556


_DSC1505


_DSC1494
柚子包著尿布的大屁股~


_DSC1601
第二天開始下雨,哪兒也去不了,所幸在旅店拍攝雨景吧!


_DSC1605


_DSC1763
後花園中的蕉葉,發現挑戰拍攝蕉葉滴落的水滴並不如想像中簡單,幾次嘗試都宣告失敗。


_DSC1757
另一旁的裝飾木架則成功拍攝到滴落的水珠~我猜,這應該與水滴大小有關。


_DSC1703
既然都已經該攝了水滴,怎麼可以放過這個畫面呢?其實下雨也可以拍到不少有趣的畫面。


_DSC1626
最後用這張力子麻麻很喜歡的照片來作結尾吧!

每次前往墾丁,說真的,我們都沒有特定的目標。只是單純享受那份悠閒、緩慢的步調。
期待下次的墾丁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