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心情]驚悚劇場...

話說,此回返台休假結束,返回宿舍時,迎接我們的卻是如此的場景...

P1010206

這是什麼?霎時之間,我有些疑惑?


P1010216

仔細端詳,這不就是我的雙立人菜刀?我休假前還怕菜刀掉落造成意外,特地藏到櫥櫃深處的菜刀嗎?怎麼我才休個假,菜刀就自己跑出來?而且,刀尖部份還斷裂造成一個大缺口!雙立人的鍛鋼都被破壞成如此,想必是拿去劈砍硬物所致...

劈砍硬物?我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涼氣,之前有聽見宿舍室友與其女友爭吵的聲音,難不成?這讓我整個背脊都涼了半截,真希望想像中的場景不會在現實生活上演。



好樣的,最終大相真白,不是,是真相大白。


P1010204
原來是室友因為不小心把自己的房門反鎖...他竟然想要用我的菜刀破門。這就是證據。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還好不是我想像中的場景,這讓我也鬆了一口氣。但是,為什麼不挑其他的工具破門?反而挑我的雙立人菜刀哩?也拜此回之賜,我重新買了雙立人多用刀,雖說要RMB288說,不算便宜,但是我並不是那麼介意。最要命的是,室友用我的刀破門,刀都砍斷了,結果門還是沒打開。最後是用其他工具破門的... 看來... 我的刀是枉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