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心情]我的MBP re-turn了...

總覺得我的MBP應該用不上阿婆保佑的,但是基於使用年限設定為五年的規劃,我還是乖乖買了阿婆保佑。

在七月開始的某一天,我的15" MBP左側的USB接口就這樣沒有回應,這對於MBP來說打擊不小,因為MBP的USB只有兩個。一個被我的Bowers & Wilkins MM-1佔據,只剩下一個可供傳輸使用。所以壞掉一個讓我會相當困擾。其實,如果不送修的話,可以考慮買USB Hub來擴充USB達到相同效果。最討厭的是,每每開機,OSX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你的USB有問題被停止使用。每一次外接USB硬碟,就會跳出一次對話視窗,說真的,挺煩的。

幾番打量後,我還是決定送修,順便處理我的觸控板不靈的問題。上網搜尋了一下,赫然發現,MBP的USB故障,竟然要整塊主機板都要換掉!Oh~ My God~ 這樣要花多久的時間啊?

MBP

雖說不願意,但是還是乖乖送修了。我送到高雄大立精品的Studio A,這家在朋友之間詢問後,是最推薦的店家。原先很擔心,因為我的MBP是客制版2.8G的,不知道零件是否會缺料。但事實上我07/06送去大立精品,07/17就從網路上查詢得知維修完成。真是神速!另外一方面,看來阿婆保佑真的是需要買的,誰知道這些電子產品的壽命與耐用度何時會罷工呢?用到USB挂點的經驗,我還是頭一回呢!

只不過,我因為工作的緣故已經提前回到工作崗位,至於我的MBP要等到下一回休假才可以回收了~
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MBP,沒有MBP的日子真是怪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