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寫真]柚子兩歲了~

今天迎來八月的重要日子,沒錯,是柚子的生日。我家柚子兩歲了~
回顧過去一年,柚子進步不少。雖然還不太會講話,但是我們的日常對話柚子幾乎都聽得懂。最大的突破,柚子已經把奶嘴戒掉,現在入睡不再需要含著奶嘴入睡,這一點真的不容易,原先柚子對於奶嘴是相當依賴。

回顧過去一年,柚子也調皮不少。雖然跟他說道理他會聽,不過小腦袋瓜還是記不住麻麻的訓斥。與一歲的柚子不同,現在的柚子勇於冒險、喜歡嘗試新鮮、更愛耍賴。但是,不變的是個性一樣龜毛。

外公替柚子的生日蛋糕點上蠟燭,柚子今天開始兩歲了~柚子也開心的拍手(因為等一下有得吃)
DSC00636


與一歲的柚子不同,現在柚子已經會探索新鮮的事物,像是黑暗中的火焰....(危險啊)
DSC00637


吹了好久才被力子嘛嘛吹熄的蠟燭。
DSC00639


今天的壽星切蛋糕了~本來今天要買憤怒鳥的蛋糕,但是很可惜地已經售罄,所以力子麻麻挑了她想要吃的口味。
DSC00643


雖然每天你都在不斷地成長,但是拔拔還是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中為你祝願。
希望在你茁壯的過程中,不要忘記了你最原始的一切,你的純真、你的好奇、你的龜毛。
不論你的未來將面臨如何的世界,不要忘記了,拔拔麻麻都是支持你的堅強後盾,勇敢地邁向前去。
給拔拔最愛的柚子。

柚子兩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