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分享]我的2nd LINDBERG鏡架

在我第一次接觸到LINDBERG鏡架的時候,我已經被她的美所震撼。
[分享]LINDBERG Titanium air strip 鏡架

lindberg

對於我所入手的LINDBERG Titanium air strip鏡架,使用心得相當滿意。不論是設計面,或是實用面,這鏡架都頗為勝任,而且撞"架"率頗低。LINDBERG這來自丹麥的品牌以其簡約洗練的設計在各項世界設計大賞中屢獲殊榮,她所帶給佩戴者的舒適與獨特感,成為追隨者強而有力的驅動力。在我入手LINDBERG後,力子也入手一隻法拉利紅的無框鏡架。力子初次佩戴就驚歎不斷,因為過去力子900度的鏡片總是壓迫著她的太陽穴、鼻梁,在佩戴LINDBERG後,當下覺得舒適許多。前一陣子因為力子不小心折彎鏡腳,在送修期間,力子戴回備份眼鏡(也是舊的眼鏡)後,壓迫感則又回來了,力子才發現原來兩者之間落差這麼大,LINDBERG的鏡架真的深得力子的心。現在我和力子都成為LINDBERG的愛好者。

在南台灣開車,尤其正午,陽光真的相當刺眼。所以,有些時候要避開刺眼的陽光不得不瞇眯眼開車。行車安全故然是一回事,但是眼睛長期接受UV射線的傷害,會加速眼睛的老化速度。適度佩戴太陽眼鏡是必要且正確的決定。無奈本身是眼鏡一族,不能瀟灑地直接架上太陽眼鏡,因為度數不夠只能霧裡看花啊!經過力子的建議,這回休假撥了個空去看看全視線鏡片(接受UV鏡片會自己變深),嗯,不過後來也是帶著一付LINDBERG離開… T_T


這是今天要分享的LINDBERG,我的2nd LINDBERG。基本上,LINDBERG已經都改成這種環保的眼鏡盒,很有趣的設計,眼鏡盒材質是紙質,可以完全攤平。
P1000731


內容物就只有一付眼鏡(廢言),和LINDBERG & 全視線的保卡。另外還附一條原廠的眼鏡布,不過沒有入鏡就是。
P1000736


這回所選的是茶色膠框,因為力子說無框搭配全視線鏡片(變深色)看起來怪怪的。
P1000746


鏡架上雕刻入白漆的商標,整體鏡架仍然維持如金屬鏡架的細膩。
P1000743


鉸鏈處軸承一樣是由橡膠構成,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少了緊固用的螺絲,這個減少相當多的困擾!
P1000750


柔軟的矽膠鼻墊。鼻墊架是由金屬絲構成並埋入膠框中。鼻墊設計一樣是相當簡潔,沒有使用螺絲固定。
P1000752


LINDBERG的設計除了簡約時尚之外,許多細節都替使用者考慮周到,這個也是讓我深深著迷的原由。另外,LINDBERG鏡架的輕盈加上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這個讓眼鏡不再是累贅,反而成為身上時尚的一部份。


我的兩付LINDBERG鏡架。膠框與無框各有其特色。原本這回的全視線想要配與無框相同鏡架,但是最後還是參考力子的建議,選擇了膠框。
P1000763


最後再來一張特寫膠框。因為這次拍攝是利用窗台與窗外直接射入的陽光進行拍攝,所以可以發現部份照片的鏡片已經開始變深、變色,看來UV射線無所不在啊!
P1000765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ar, could you hint your discount in where? many thanks

Hsuzero 提到...

高雄 得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