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寫真]柚子墾丁行

休假到墾丁去走走,這幾乎已經變成我們一家人的反射動作,雖然不是每次休假都會前往,但不論寒暑,我們都會想要去墾丁走走。
這趟休假,力子看上淡季的折扣活動,所以我們一家人又成行了。

每次搭飛機都會選擇靠窗的座位,即便是波音B737 800這種3+3的座位安排,我還是會選擇靠窗座位(但是如果想去洗手間真的會很不方便)。主要的原由是因為窗外那一片百看不厭的藍天。幾乎每一次搭機我都會拍窗外。
DSCN2191


大尖山,
_DSC2509


飯店的消防栓,一整列與背景綠草形成顏色上的呼應。
_DSC2492


飯店的金剛鸚鵡:Boss & Anna,柚子超級喜歡,每次經過大廳都要我們抱他起來看鸚鵡。
_DSC2491


柚子真的長大了。前幾次,因為床高度較高,柚子根本不敢獨自下床。這回不同,柚子的短腿變長了,雖然搆不到地板,不過他可以順勢滑下去,站在地板上。但是,似乎比起下床到處探險,他更愛像這樣懸在半空?瞧他這麼專心的在玩汽車遙控器。
_DSC2506


柚子的摹仿力100分。這是意外看見的,感謝D3的迅速,我捕捉到了這畫面。柚子才看過力子搬出體重計來秤重,等力子麻麻去忙別得事情的時候,他也蹲下去拉出體重計,還摹仿力子麻麻站上去。站好了就下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清楚自己多重呢?
_DSC2490


這回因為柚子比較大了,所以利用時間帶他下去飯店的遊戲室玩耍。遊戲室玩具很多,柚子玩得不亦樂乎呢!都捨不得離開。這是搖搖馬,他家裡也有一架搖搖麋鹿,正在想說柚子應該知道這個怎麼玩…
_DSC2531


這小子竟然給我“逆向行駛”!! 喂~柚子,騎錯邊了~
_DSC2530


經過力子麻麻的糾正,總算"正常"了。或許,搖搖馬對小朋友來說,本來就沒有正反之分?又何嘗不能朝後騎乘呢?
_DSC2551


這一趟,我們特地帶上小折,因為小折有柚子的專用座位,所以就能帶他去兜風了~ 不過這天去船帆石的時候,似乎他想要午睡,心情不佳。不過帶小折去旅行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_DSC2516

沒有留言: